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简单的饮食

(2017-09-07 16:54:21) 下一个
我家吃的相对健康简单.
对于我不是什么难事, 我对吃的要求不高, 中西餐我都喜欢, 不喜欢甜食, 有点辣比较得意.
家长无肉不欢, 他做扒比较好, 所以绝大部分时间他做饭吃, 有时我心血来朝也做点.
这些年在我的影响下, 他开始每天吃沙拉, 90%的晚饭, 我们只吃肉和沙拉, 米面基本不吃, 也不想吃.
家长喜欢喝点小酒, 红酒每天一杯, 下午开始他喝啤酒, 还有水果酒, 其实他喝的总酒量并不多, 比我老爸可能还少些, 但这些水果酒含糖量很高, 我要他只喝啤酒他不干, 说他咖啡只用蜂蜜, 为多活几年去剥夺喜欢的一些生活享受活 久了也没有什么意义. 
得, 干扰不了, 我只有多做水果幕斯了. 我吃水果多, 他坚持最好的是早餐加水果,  其他时间, 如果我不切好放在他面前, 他是不会吃的.
今晚的沙拉是一棵生菜, 一个牛油果, 半个洋葱, 几棵小番茄, 几片不同的香草, 南瓜籽, 干蔓越莓, ricotta奶酪, 拌罂粟种子沙拉酱:



商店买做好的熏鱼, 几块红薯饼干, 一杯牛奶, 这是他的晚饭, 懒婆娘做吃的简单:)



半小包湿面条, 煮好放在前天炖的老鸡汤里, 鲜!



昨天做的荞麦鸡饭, 后院香草多, 我放些茴香也不错.



去到湖边, 本想在那里走几公里, 风好大, 吹的凉嗖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