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求不高的快乐生活

(2017-06-20 13:54:28) 下一个
前天上班的时候, 听到有个年轻病人在诊所做吸脂手术严重并发症后脑死亡, 很是伤感.
在医院做的医生护士必须有颗很强壮的心脏才行, 每天看到那么多不幸的病人脆弱的心很难挺得住.
在监护病房, 工作量非常大,  虽然只有1-2个病人,  但晚上没有护工, 翻身换尿片是避免不了的.
一些人对国外护士做这些很看不起, 换位想想哈, 你如果病了, 希望像国内一样护士不管, 必须自己家人做或出钱请护工做么?
就算在这里, 也不是每个护士都尽心尽力做, 护工10点下班后有的护士只给你翻1次身, 你愿意烂皮肤么? 前晚和一个护士聊天, 我说有个男护士加班好多, 多辛苦哈, 他出去抽那么多烟不怕得病么?  她回答:" you mean he is here a lot, you know what I mean". 工作于每个人的含义不同. 我的想法很简单, 我希望假如哪天我病了, 我能做我自己的护士就很知足了.
当护士想不翻身不换尿片可以去老人院做的, 不过在医院做惯了护士基本没人愿意去, 环境不一样.
下了班我从来都不想医院的事, 不像在国内, 晚上和周末都经常加班.
这2年, 心更懒, 一点志向都没有, 假如时间倒回5年, 我会耻笑今天的自己.
得, 我阿Q了, 辩护啥呢, 别人爱咋想就咋想唄, 累的时候我不也想退休么? 
逛街回来, 看到满圆的花草, 兴致勃勃拍上几张.

花香四溢的金银花:





从初夏一直开到晚秋, 非常漂亮!


Evening-primroses
全开了:


挂篮:


前院种满了这2种年花, 又盆载了些放阳台上:


每年都种很多芭焦:


上班吃的, 每晚要吃2-3跟才够饱, 干体力活哈, 不吃不行
腊肉和花椰菜:


腊肉和青菜:


上周去sears才买了一件运动衣,今天又去扫荡了一次, 这么多才106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