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益生菌是难得的好东东

(2017-06-19 06:23:24) 下一个
我从去年8月开始喝Kefir益生菌. 隔天喝一杯, 外加酸奶.
自从喝益生菌后, 几个很明显的健康问题解决了.
苦恼了几十年怎么治也治不好的脚气没再犯过, 我的脚出汗多, 穿鞋久了就出汗长水泡, 很痒, 几十年来用尽了各种听到的西药中药单方偏方, 没有效果.所以上班我习惯了每隔2-3小时就换袜子,在家赤脚.
自从喝益生菌后, 脚气没再犯过.
我从前有点头屑, 喜欢买带治头屑洗发水, 但自从喝益生菌奶后, 头屑不再, 可以自由自在的用各种洗发水了, 有时我只用护发素洗头也没问题.
 真菌感染每年都发2-3次, 每次发作, 都要到商店买那种特定的片剂 (150毫克)才行,好像身体带菌不能治愈一样, 很是烦人. 但自从开始喝益生菌后, 也没发作过了.
我曾测试过, 有幽门螺旋菌感染, 吃过三联抗生素, 益生菌对这个也非常有利.
10个月了, 3种经常骚扰我健康的问题得到解决, 非常意外的收获!
这个年纪, 怎么想着身体好能挨都不行. 好好保养不出大问题就很开心了:)

我和家长都喝这个牌子, 他喝甜的,我喝纯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