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等级歧视搞僵的母女关系

(2017-05-21 05:46:21) 下一个
等级/年龄歧视哪个种族都有,  前天见到一个特例.
她38岁, 和他有个11岁的男孩, 结婚也好多年了.
可这段婚姻却不被女方父母认可, 在他们的眼里, 他不过是她的一个熟人而已.
她告诉我, 他是街美卡黑人, 而她家是另一个地方的黑人, 在她父母的眼里, 街美卡的黑人是没有地位的,不配娶他们的女儿; 第二, 他大她10岁, 他们不能容忍.
她刚做完8小时的大手术, 在恢复室她给护士介绍她老公, 在一旁的妈妈马上纠正说:" 他不是老公, 是个熟人". 她马上叫妈妈离开, 说她刚手术完, 不要看到她竟然在这种时候还给她添麻烦, 让她不开心 (这是那里的护士交班告诉我的).
来到病房整理好后, 我问她要不要通知在手术室外等着的父母, 她说等1-2小时再说, 她说她不需要他们烦她, 不需要他们的负能量, 她才做了大手术需要休息; 还告诉我要是他们来了就马上告诉他们探视时间到了, 赶他们走.
她父母最终没有来, 她说感谢上帝他们回家去了.
她住院把11岁的儿子交给男方的爷爷奶奶带.
她跟我聊起这些的时候, 还说你们中国人也看不起黑人呢, 说她没见过黑人娶/嫁中国人的.
我只能说, 跟很多其他族裔一样, 中国人娶嫁中国人的多, 娶嫁别的族裔也有, 不少当父母的也不见得同意,但最终拗不过的话, 也只能子女自己做主.
她以前出过车祸(走路被酗酒的车撞伤), 头部受过伤, 有点记忆影响, 也很情绪化, 经常哭.
经历过这么多年的一段爱, 还有了孩子, 又生大病, 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还不放过恩怨, 真是奇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