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拥有扎实的肌肉

(2017-01-30 05:54:29) 下一个

55岁女人谈拥有扎实的肌肉是不是天方夜潭?

不是! 人到中老年身体未必一定走形, 瘦是王道, 但锻炼却能让你拥有一身扎实的肌肉.

不需要去健身房, 不需要请私人教练, 只需要有块平地, 有棵恒心, 你就可以炼出一身壮实的肌肉.

因为练出来了, 所以我敢这么说. 不管是站着躺着, 摸摸自己的腿腰和小腹, 很骄傲, 肌肉很紧. 某天让我科的物理治疗师也摸了下, 她也说我有很好的核心肌肉.

跳舞走路逾迦平板附卧撑, 都不是很难的事, 难的是要坚持做, 怕坚持不下来的就和我一样建立健身日志督促自己.

平板我可以做2分钟, 俯卧撑最多的可以做25个(但一般每次只做10-15个). 除了坡度快走, 其他的都是跟网上下载的片子做.

跳舞: 网上多的是片子, 我不跳广场舞, 没力度.

逾迦: 争取每周做2次, 2个片子轮流做, 如果太难你可以上网找容易的:

这个 pilates 有点难度, 前阵才发现的, 练核心肌肉很好, 网上有容易的.

想要臀部肌肉紧, 练这个不难:

当然最重要的, 要节制饮食, 吃的多就得锻炼的多.

体重并不代表体形, 肌肉多了体重会重过胖胖的肥肉.

瘦不瘦感觉的到, 锻炼多了身体好了自己也会开心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