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盘面条

(2016-12-27 12:38:10) 下一个

前两天上班没事干就上网看吃的, 查了很多费林顿牛肉的方子, 同事说西班牙海鲜饭看着好吃要我做, 我说我自己还没做来吃过呢, 等我做几次会做了再给她们做不迟.

然后她们就要我带中国菜吃, 下了夜班睡完觉锻炼完也没多少时间做很多, 给她们做了一大盘面条. 炒的鸡蛋面, 里面放了笋丝, 熏鸡腿丝, 鸡蛋等. 很多很多油, 重油才好吃嘛:)

想艺术点用几根面摆盘拍个照, 精神可佳哈, 万事开头难.

一如既往家长做饭吃, 他喜欢做各种扒, 牛扒吃的最多, 这种tenderloin 54块一公斤, 一般在过期前两天商店40%折, 肉质特嫩. 因为我们几乎天天买菜, 所以能吃到相对新鲜又便宜的. 这是昨天的晚餐, 每面煎几分钟就行. 我准备用这个来做费林顿牛肉.

炒完面条还有时间, 就用孜然炒羊肉红罗卜馅, 买来的面皮烤了几个肉包子, 特香.

昨晚上班忙的拳打脚踢, 从上班到半夜基本是跑着干活, 还好从今天开始休假到新年后, 可怜on call的医生也没得休息, 做手术到6点多, 他说他也今天开始休假, 坐9点的飞机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