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喝锻炼不忘神游

(2016-12-23 15:52:38) 下一个

今天看完一本关于二战的小说, 里面有讲到刚招的小兵训练结束的时候必须能做25个附卧撑, 我平时做15个没问题, 前天一口气做了25个, 胸口的肌肉疼的不行:)

做平板的时候, 低头看了看腹部, 以前那2驼坠坠的肉竟然小了很多, 那是长期锻炼腹肌增强的结果, 很为自己骄傲! 对长更多腹肌消灭那点坠肉充满希望!

谁说年纪大不能长肌肉我跟谁急!

最开心的是我从来都是在家锻炼, 也没有做一些跟自己过不去累死人的锻炼, 不外高坡度快走, 拉伸, 跳舞, 平板, 附卧撑, 逾迦和一点HIIT. 从来没吃过蛋白粉, 没有刻意节食. 我们2个吃的相对健康, 肉, 酸奶, 牛奶, kifir奶, 坚果, 青菜每天必吃, 其他的想怎么吃想什么时候吃就怎么吃.

我喜欢看饮食频道, 看饮食杂志, 没事干就琢磨做吃的, 没艺术细胞总做不好:)

我认为能把吃的做好吃好看是要有艺术细胞的. 娘家人老说外婆特能干, 做什么像什么, 但好象没人会做吃的. 我家老爸做饭比老妈做的好吃, 嫂子做饭比哥哥的好吃, 姨父做的比姨妈的好吃. 今年回去, 小姨一个人在厨房忙着, 但她总时不时探出脑袋来问我嫂子:"加什么好呢"? "煮多久"? 瞧, 做不好不是我的错, 基因不好:)

特小型咖啡味提拉米苏:

几年前做过鸡肝酱, 昨天看到甜酒做的想吃了, 今天就做了.

昨晚看电视节目 mighty trains, 看到 Glacier express火车爬山, 跟小时候梦境里的火车爬山一模一样, 当下决定, 等退休了就去坐一次. 现在只能神游了:)

看看网上的图你能不想去坐么?

穿山洞几圈爬到最高点, 又走到最低点, 看这条线路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