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减肥

(2016-11-26 06:09:56) 下一个

人有时就是很贱, 口谗时想吃, 好吃起来多少卡也不管, 长了瞟又要减肥.

从国内回来体重长了3磅, 可能有点水份, 但1-2磅肯定长了.

挑战我的是家长的体重比2年前减了10磅, 他半年前说要在生日前减4磅, 还真做到了.

家人和亲戚个个都说我比以前瘦了很多, 可能是肌肉重的缘故. 这几周我却是真长重了, 家长不以为然, 说我这把年纪应该有点多余的脂肪应急, 呵呵....

减肥可以, 但谗猫我太喜欢吃, 上班的姑娘们看到我总是说, 你怎么吃那么多, 我说动的多哈, 12小时班吃几粒水果怎么行? 怎么也得一顿正餐吧, 再加个水果什么的.....

每天在跑步机上快走俯卧撑平板rowing, 上班又很辛苦, 昨晚睡觉做梦时2个腿都直不起来......

喜欢自残的我今早起来又做了40分钟逾迦, 两个腿酸的.........

写出来诉诉苦会不会轻松点?

希望如此!

小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