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配菜-牛油果沙拉,腌三文鱼

(2016-10-09 14:59:09) 下一个

这两天上夜班挺累, 每晚都收2-3个病人, 然后急诊手术; 还要照顾老年人的伴侣:)

前晚半夜给一个病人腿脚不好的老伴来安排饮料和晚饭(老太说她只吃过早饭), 还安排她睡好, 老太太睡下时跟我说: Thank you, mama. 把我笑翻了. 看到那对, 感受特深, 想想儿子住那么远, 附近也没有亲人, 也许就是我和我老公的未来呢.

今天下午睡到4点半, 家长说做猪排吃, 我也懒得锻炼, 就想做点配菜, 他可以换换胃口不吃那个天天吃的sweet kale 沙拉.

牛油果沙拉, 里面放了甜辣椒粒, 樱桃番茄, 切粒的腌三文雨, 橄榄油, 盐, 胡椒粉,第酱mustard.

自己cured 三文鱼, 先用盐,酒腌24小时, 再加dill盐橄榄油腌72小时,一共做了2磅.

冰冻乌冬粉, 煮煮伴点葱蘑姑, 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