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麻辣牛肉干, 初试披萨

(2016-10-07 13:54:43) 下一个

前几天和二哥打电话, 他说他外侄杀了牛, 他去买了10斤牛肉, 40块一斤, 好贵啊. 他把牛肉分成10份, 可以吃到过年了.

我说什么时候来我这里玩, 我让你天天吃牛肉, 不过这里好的牛肉也很贵呢. 他说:"我不懂什么好肉不好肉, 卖肉的最喜欢我这样的人了, 买了肉就跑". 呵呵, 就冲这点, 我们还真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

西人店牛肉打折, 前天下夜班跑去买, 结果看到打折的牛肉在原折上又打了50%, 都是瘦肉, 这样的肉家长是不买来做正餐的. 可我看到打折的东西脚又摞不开, 心痒痒, 买了一包, 1.5公斤.

拿回家切成条, 用5香粉,酒和盐淹了24小时, 第二天拿出来用油炒到半干, 再放到烤箱里230度干了2小时. 不吃便宜牛肉的家长直喊好吃.

我哥要知道我买了6块人民币一斤的牛肉一定急了, 好想带牛肉干回去, 不知道会不会被海关没收.

前天发面做面包, 没发开就放冰箱, 结果做天拿出来就是发不起来, 烤出来的面包可以当石头打狗.

昨晚看martha steward做披萨, 又想试手. 真不是为了做来吃, 因为家长很少吃我没方子凭兴趣做的东西, 真想吃披萨我们会出去买来吃.

昨天她做披萨就多少面放多少水还真没讲, 因为她说不同的气候不同的温度放水多少真不相同, 关键是看手感, 和出来的面不要太干, 面要和10分钟. 每次发1-2小时, 共发3次.

我是一步步都照她说的做, 发好第二次就放冰箱过了夜, 今天拿出来发了第三次.

1杯面发好后分成2份, 放橄榄油和盐再和, 做成2个不同口味的披萨.

3种奶酪的: 上面加了蘑菇, 烤南瓜(哈哈, 如果不加点我独创的东西好象就不是我的特色).

400度烤30分钟, 我看20分钟就够了, 烤的时候出去移栽一盆香料, 烤糊了.

前2天做了cured 三文鱼, 剩了不少dill, 本想做个煎饼, 想想烤箱都空着一半, 烤了.

上面加了一层辣奶酪沾酱:

烤好后的样子, 有这2个饼, 以后几天夜班饭有着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