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应节南瓜盅

(2016-09-23 14:23:40) 下一个

秋季来了, 南瓜上市, 既便宜又好吃健康, 懒虫我经常煮熟就吃, 什么也不放.

晚上家长做牛扒, 我说我煮个米饭, 光做白米饭不够, 正好有南瓜, 决定做南瓜盅.

混合白米野米先用水煮半成熟备用, 我买的袋装混合米带调料的, 放了一小半.

南瓜切掉盖, 掏掉南瓜子, 里面撒点盐油, 烤箱400度30分钟. 南瓜子洗好也烤来吃, 买的很贵呢, 南瓜子可帮助睡眠哦.

半烤好的南瓜用勺子挖出肉, 加入煮好的米饭, 青豆, 切粒的甜椒, 自己喜欢的调料, 然后放入南瓜, 再烤20分钟.

上面放了点茴香葱花做点饰拍个照.

昨天买了鸭翼, 做了五香的, 煮的太久全散架了. 所以就用那浓浓的鸭翼汤和煮好的南

瓜米饭拌好, 很香.

自从跟恐龙学做葱油, 我久不久就做点带去科里, 上周同事吃了特想再吃, 今天特煮了4个面饼, 带去让她们尝个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