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家的好邻里好堂哥

(2016-07-10 18:03:40) 下一个

二哥二嫂去西安看生娃的女儿, 临走之前二哥跟住城里10分钟车程不到的大哥大嫂说有空回家住几天照顾87/85岁的老爸老妈.

大嫂头都摇断, 说她不回家住, 大哥中过风又有糖尿病, 知道大嫂骂骂冽冽的脾气, 倔强的爸爸怎么也不肯要他们回家照顾.

所以二哥就跟上下邻居和二个堂哥讲好, 要他们多关照一下. 主要是去菜圆里摘点菜, 因为二哥把他们要吃的肉菜都买好准备在冰箱里了.

邻居很好, 2个比他们小点的每天来家里坐聊天, 我堂哥也每天来给他们摘菜. 某天我姨带她女儿孙女去, 去镇上买菜做饭都是2个堂哥全包, 我妈说没有他们她都不知道怎么能整出那一桌菜.

我能做的也只有隔天打个电话, 没本事抱怨大哥大嫂. 大哥的儿子住8小时车程外的地方, 他也隔天都给爷爷奶奶打电话问安.

今天中午二哥就回家了, 我这辈子一定要好好待我二哥二嫂, 他们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