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菲儿茶饭馆开张献菜-湖南辣椒酸菜面

(2016-04-17 17:07:38) 下一个

菲儿茶饭馆今早开张招厨师, 初看广告, 我想自己根本不是那块料, 本想扭头走人, 无奈耐不住自己好吃的本性, 于是递上申请要求做个打杂的偷师学艺, 或者趁厨师不留神偷口吃的解解谗.

菲儿铁面无私, 一口咬定不招杂工, 可我既没本事当厨师, 又不想只当个门外汉, 为谋菲儿茶饭馆打杂一职, 思前想后, 只有先听菲儿老板的先交作业, 看能不能通过首轮面试.

先报个菜名, 湖南辣椒酸菜面, 很正宗的湖南早餐.

菲儿老板, 我在简历中说过, 我很勤快的, 这话可一点没乱说.

为了让今天这道菜能过关斩将, 我跑了好几家店; 盘子筷子都是今天新买的.

鸡腿是上周淹了在车库凉干的, 今天特地取下上蒸锅先蒸了40分钟.

然后取出冒着烫手的危险撕成条, 用花椒芝麻孜然辣椒和油炸了一个多小时, 麻辣香脆.

酸菜辣椒都是今天去中国店买的, 红翻天, 正宗湖南株洲产.

饭后上茶, 很湖南特色的姜盐芝麻豆子茶, 其他省份的人可能没喝过这汤:)

先祝菲儿和城里各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我儿子5月生日, 经常和母亲节同日, 当母亲的我非常幸福.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永远幸福!

为避免耽误大事, 今天特为招聘打开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