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长后悔教我买东西看成份看热卡

(2016-04-11 13:43:11) 下一个

现在每次买东西我都先看成份看热卡, 尤其是热卡, 多一点我坚决不买.

家长说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跟他弟弟说他培养了一个monster, 还笑说: 在他认识我之前我做菜放多少油啊. 成份? 什么成份? 热卡? 什么热卡? 过期? 什么过期? 做的东西好吃就行, 管它多少油呢. 锻炼? 锻什么练啊, 哪有时间锻炼. 没想到跟他短短十年, 我锻炼象着了魔一样, 买东西看成份看热卡跟着了魔一样, 更糟糕的是还倒管起他来了.

我喜欢坚果, 每次看到减价我会十来斤的买, 买了混合装瓶, 家长也爱吃.

他吃的多, 我叫他少吃, 他说我既然要管他吃就不要买来在家里放着诱惑他:)

各种杂粮家里都有, 都说杂粮吃了好啊, 可杂粮跟白米一样热量高, 所以我也不做来吃, 想吃米面就哪天猛吃一顿解谗.

最糟糕的莫过于做西点, 看食谱那个黄油糖放的多啊, 我爱做, 但我从来不按方子说的放, 所以做出来就不象样不好吃. 最不爱浪费食物的我做甜点扔的多吃的少, 家长也不让我把我做的带到单位献丑. 不过也有做的好的但家长却不让我常做:Macaroons. 说起太好吃却太让人上瘾太不健康了.

虽然我特喜欢看人做菜, 但我做的绝对自己改良版本, 我经常纳闷那些西点, 好好的水果光口吃多营养啊, 为什么要加糖加黄油去烤来吃?

得! 我根本就是不懂吃的2百5, 人家活为了吃, 我是吃为了活.

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做吃的这么喜欢做吃的呢? 百思不得其解......

遗传了老爸的爱吃毛病么?

看私房大家都贴早餐, 我搜尽脑瓜也想不出自己每天早餐都吃什么, 除了出去吃, 基本都是瞎吃, 想吃什么就做什么吃.

倒是家长不出去时早餐都吃这个: 牛奶水果muffe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