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博的兴趣

(2016-04-04 11:46:53) 下一个

在文学城逛了5年多了, 刚刚开始写点东西是好玩, 写点心得, 写点感想.

去坛里看看玩玩的多, 说是去坛里, 也只逛家坛菜坛偶尔健坛流坛,后来也去风坛转转. 好象没有来博克玩过.

这半年开始, 来博克看的多了, 去坛里少了.

我看中文非常快, 可以说一目十行, 而且很多时候看博克都是先看题目才点进去看文章, 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博主我就点进去看看以前的文章. 比如安娜的文章, 我以前在风坛看过几篇, 昨天在博克看她的文章和评论就进到她博克看了几篇有关她过去的文章, 才了解到她是个多么坚强多么伟大多么有爱心的女人, 那样曲折的经历没有压倒她, 这样的人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现在我跟看几个我喜欢的博主, 晓青菲儿飞飞甜酒亮妈等(想念花生), 从他们的博克我学到很多东西得到很多快乐, 能天天开心快乐的事我一定做下去.

文学城是我唯一来的一个中文网站, 我也不看中文小说杂志什么的, 知道其它几个中文网, 以前偶尔去过.

我看中文快, 看英文慢; 写中文快, 写英文慢, 2010年读完护理本科后我就没再真正的写过英文文章. 虽然我每天大部分时间还是看英文小说英文杂志但看的比中文慢多了.

随着年纪慢慢变老, 记忆力开始衰退, 前几年我真着急过现在慢慢去适应了. 我想写东西也是帮助记忆的一种好办法, 加上这个典型的活在当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态, 我是想写就写, 有时一天写上好几大篇, 自娱自乐开心放松.

今天出去早餐, 说起兴趣, 家长说"兴趣真是很自我的事, 强迫不了别人也拿不走,看我这么喜欢车别人一定很难理解". 说的是, 我也想培养自己弹钢琴, 家里一台在那空着呢, 可我没有兴趣咋办? 家长知道我写中文博, 希望我能用英文写, 可我的英文就那德性, 写一篇我就会放弃还谈什么兴趣? 我想除了养花种菜, 写中文博能不能成为我永久的兴趣呢? 虽然写的一般但现在自己兴趣十足那就尽兴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