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猫猫是猫还是狗?

(2016-03-28 13:09:54) 下一个

我家猫猫于我是猫, 于我老公是狗.

为什么? 因为无论家长坐哪,, 猫猫不是蹲在那里可怜惜惜的看着他要他跟它玩, 就是蹲在他边上陪他, 或睡到他边上的椅子里陪他 (家长专门为它准备一个坐椅), 或跳到他腿上睡大觉.

我家猫猫特多玩具, 个月前家长为猫猫买了个小象, 取名 Eli, 猫儿爱不释手, 连到楼下方便都叼着去, 好玩的是, 它还学会了把小象剔到沙发下, 等家长给捡出来然后再踢进去, 老这么做家长老腰受不了, 这下好了,我家所有沙发下都用毯子封住了.

家长上楼下楼, 喊一声, 猫猫马上就跟着他走, 我就喊不动, 昨天试了好几次, 小家伙就只听他的, 百试百灵. 而对我它有时就会耍性子, 有时好好的摸它毛, 突然它就想要咬我, 我的猪蹄上还留着它上个月的爪子印呢. 老公说我摸毛方法不对, 不就是慢点吗顺着它点吗, 不喜欢我摸别老要我摸啊, 尤其是我下班回来的时候, 一定跑到它的老地点等着我摸毛.

难道连摸猫毛也要毕业证书?

我唯一教猫猫做的是: 给我前爪子它马上就给我, 哦, 还有, 我每周给它剪指甲它都特乖.

养猫猫狗狗真的能让人爱心大发, 跟带一岁以内的小孩一样, 不同的是宠物不发脾气不会哭闹, 据说养宠物的人内啡肽都分泌的比平常人多, 想想也是, 有时我跟猫猫的那种嗲连老公都不见得能得到的.

控制不了啊, 它实在太可爱了.

老公嘱咐我, 儿子回来的那几天, 不许我喊猫猫儿子, 说什么哥哥回来了之类的, 说儿子没养过宠物不见得能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