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选举,电视节目和道德经

(2016-03-25 10:54:20) 下一个

我最讨厌外国的选举季节, 各个党派在电视里电台里演讲中都把对方说的一无是处.

更恶心的是无穷无尽的人身攻击.

每次开车听电台或看电视听到看到这些我就关机或转台.

去年忍无可忍, 我要我同事叫她女儿用小孩的名义给toronto star发封信, 质问他们给下一代树立的是什么人生榜样?

电视也一样, 为了挣收视力, 什么道德观念都没有了, 都放些什么真实片啊: 非法卖酒做酒的, 非法帮派的妻子, 娶4-5个妻子的; 无聊透顶的还有 real house wife of......

我不看这些节目, 只是想这么灌输国人灌输下一代, 人的道德观是非观能变好吗?

普通老百姓看到竞选总统的人都可以没道德的在全世界的人前骂人, 他们打骂妻子小孩bully同事老人算个屁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