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卡车司机生活很不规律

(2016-03-14 21:14:01) 下一个

这几年照顾过好多个生病的卡车司机, 发现他们有同一个特点: 睡的特少, 每晚3-4小时.

几十年如一日, 再好的身体也受不了, 50来岁就倒下来真可惜.

一个15岁就开卡车现在拥有200多辆卡车的老板, 癌症转移, 还不到60岁啊.

因为作息不规律, 吃的不定时, 工作又超强度的需要集中注意力, 不少人抽烟酗酒, 总之就是恶性循环.

我喜欢卡车司机, 大多卡车司机性格很豪放, 我觉得他们开车稳当, 绝大多数的卡车司机都很有礼貌, 稳稳的在右车道或中间车道保持很均衡的速度. 跟卡车抢线简直就是自找麻烦, 因为卡车没那么快停的, 吃亏的是你自己.

所以开高速我不和卡车比速度, 但也不跟卡车后面因为它挡住我的视线.

有次我看到一辆卡车快车道开车, 跟那个卡车老板讲, 他说把个司机脑残, 因为卡车用快车道是违法的.

每次去北方城市开只有2车道的高速时, 我一般都让后面的卡车, 他们开过后都会打左闪灯向你致谢, 这个年代能这么伸士的人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