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钱和健康

(2016-03-05 05:46:56) 下一个

一个非常经常上电视我非常喜欢的人的母亲住我科, 他哥在床边陪.

下班的时候我进去和他聊了会, 他说他父母去年还航海去了法国, 没想到现在突然病倒.

说这话时他都哭了,有钱什么都可以买就是买不来健康.

天天上班, 看到家里人为生病人的那个操心, 有对父母待在病了1年多的小孩身边就是放不下, 不听劝的, 小孩植物人好不了, 难过的是天天的看着父母白发横生, 想想他们这么放不下, 还吃药维持正常, 说不定哪天自己就倒了, 到那时, 家里其他小孩怎么办?

还有些中年老年呆医院父母老伴边不肯回家休息的, 成天这么怎么折腾的起? 护士照顾的很好不是, 可他们就是放不下, 长而久之自己就会倒下.

倒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好象这些钻牛角尖的人就是想不通.

我跟家长说了, 身体是自己的, 自己要珍惜. 万一我病了决不要象这些人一样去伤自己的身体, 自己倒了对谁有好处?

还有我真的倒了, 无论年纪多大, 如果我不能再有正常工作的大脑, 如果我不能照顾自己的日常起居, 我不要活着. 加拿大通过一例帮助自杀的案例, 我期望最高法院能通过提案,这是对希望有质量生活人的最高保障.

生不如死的活着还是人的生活吗? 我看着那些晚期癌症昏迷老年痴呆晚期还生褥疮靠机器维生, 除了最终死亡根本不可能返回正常还被家人维持生命的人才真痛苦, 如果他们清醒会愿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