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锻炼不需要大场地

(2016-02-25 13:54:25) 下一个

我曾经去健身房锻炼的, 介不住老公重压之下的超强度锻炼, 我坚决不再去.

后来好久也没有坚持锻炼, 偶尔跳跳舞走走路.

2014年11月我开始锻炼, 家里的地下室很大, 有很多器械, 但除了偶尔在跑步机上快走, 做做rowing, 我的锻炼场所就是饭厅小小的一块地跳舞和客厅里的地毯做愈迦. 老公说怎么不到地下室锻炼啊, 场地大很多, 我说在地下室不自在, 太没意思了.

就这样每天我都跳上至少半小时, 下夜班跳少点, 不上班跳多点; 累了跳轻松点, 不累时用力气大点, 反正一年多了不锻炼的日子很少.

减肥了吗? 没有减多少, 1-2磅吧, 结实了. 想减肥啊, 想减到105磅, 好难啊. 有时不小心多吃个水果多吃点冰奇淋, 尤其我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 上班同事带的薯片也要吃上几片热量冲的一下就窜回去了.

我家底下室:

我做梦都想练成这样子:

今天跳完了所有下载的跳舞片没问题, 除了这个片, 练了好几次还没学会这个舞步, 家长在一边示范, 我笨得慢慢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