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婆婆这周不来

(2016-02-24 18:33:21) 下一个

小弟和婆婆上周三才回去, 昨天小弟又打电话来说要送婆婆来我家住2周.

原因是他一个儿子军训完了要去阿省, 另外在萨省的大儿媳生了小孩, 女儿也怀了第二个快生了, 本来他要婆婆一起去坐飞机去, 但婆婆说冬天飞机容易掉下来, 而开车路上雪多汽车容易出车祸, 她不去, 她要5月份才去. 但小弟必须送儿子去军营也想看未曾谋面的孙女和8月怀胎的爱女, 所以他决定现在去一次, 5月份再陪婆婆去一次.

婆婆告诉小儿子, 她要他5月去为什么他非要现在去, 她说他如果真去, 回来就看不到她了, 回来看尸吧.

小弟觉得很内疚, 不放心把他妈放家里就想走之前送她到我家来.

我老公接了电话说婆婆来我家住2周会憋的发疯不如他坐飞机回去(他的新车还没到, 这辆车他不想在退车前开太多公里数).

但到问明原因他决定不回去了.

我老公说他妈是明显的要挟, 拿死来威胁也太过分了. 不说婆婆现在还能走能动能干活能做饭, 坐20来小时的车还不嫌累, 怎么突然就变成24小时要人照顾了? 他说还有另外一个弟弟就住婆婆旁边, 天天呆婆婆家里, 不赶都不肯回家睡, 他妹妹也住在不到15分钟路的同一城市, 怎么小弟就不能离开一天有自己的生活了? 怎么5个弟妹他妈就只能靠他和小弟两个人了? 他说如果这次让他妈得逞, 下次她来哪手都不知道.

再说如果婆婆认为她必须24小时有人照顾, 那么她应该考虑去住老人院了.

他答应小弟每天都给他妈打电话, 但他不回去婆婆这次也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