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女情结

(2016-02-11 08:35:51) 下一个

我和我爸的关系从小就很亲, 我是我爸的心肝宝贝,放在嘴里都怕化了的那种.

爸爸在我心里地位也很高很慈祥, 爸爸对儿女一直很舍得, 对我更是非常包容.

从小到大, 一直害怕爸爸得病, 怕他哪天会于我先走, 年轻不懂事的时候, 曾对爸爸说: 我要走在你前面, 这样我就不会伤心. 爸爸说: 你这没良心的, 哪有白发人看黑发人先走的?

经常打电话回去, 爸爸经常不在家, 偶尔在家才和他聊聊, 视频的时候也只聊几句.

年三十视频, 家里正吃年夜饭. 初一打电话, 和他聊了一会, 我问他: XX(我儿子) 有给你打电话吗? 他说有吧, 我不知道,反正我也没接到, 你妈包了电话. 我问他, 过年这天一定很多电话? 他说, 不少, 有上海来的, 上海谁啊? 不知道. 你妈娘家的人. 然后说他喘的厉害, 我要他用喷雾, 但他没说两句就把电话给我妈了.

我问妈爸爸的健康, 她说没事,就是喘点, 我说人吐不过气很难受, 跟想死一样, 要督促他用氧气用喷雾剂.

大过年的不好问妈妈, 怎么不让爸爸接听外孙的电话? 从血缘上讲外孙是他唯一的血缘, 去年过年我儿子给他打电话他都激动的没法讲话只管掉泪了. 怎么也让他聊聊天啊.

听着爸爸很少讲话又喘的难受, 我心里堵的慌也梗的难受, 特理解我家老公看到他妈看电视笑就开心的不得了, 他跟他妈感情特好, 尽管他妈喜欢小弟多很多. 这就是母子情结吧.

好记挂你, 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