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人好命

(2016-02-09 16:59:45) 下一个

我二嫂就属于这类.

她脾气好, 做事慢, 懒. 按我妈的说法, 她不爱搞卫生做好饭东西到处都是, 屋子里有多乱她也无所谓.

我妈是个极爱干净的人, 所以她看我嫂子的行为用她的话说就是: 眼睛都要出血. 她看不惯唠叨我嫂子也是这个耳朵进那个耳朵出, 这么一起40年也不回嘴, 照样我行我素.

因为看不惯, 我妈就成天打扫, 有时连我嫂子的睡房也去打扫.

照我爸的说法, 我妈是扫把星, 把家里的好运气都扫掉了 (我爸也属于不爱干净的一类, 他工作的时候用的茶杯那茶垢厚的要吓死你).

可我嫂子特有福气, 我哥勤快啊. 他工作的时候, 每天早上4点多就起来, 切猪菜煮猪食做早饭,然后骑车去上班. 退了后更是什么事都做.

还有她儿媳, 广州市人, 每年2次带孙子去家里, 把家里的卫生从里到外搞个遍.

我妈我哥和我就那爱干净爱干活的苦命, 而我嫂子磨蹭没脾气命也特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