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为一个病人的健康动真情

(2016-01-21 12:18:25) 下一个

我有一个才20岁的病人, 他在我科有段时间了, 但我只有上周才照顾到他.

虽然他不能说不能动, 我觉得他有lock-in, 我觉得他知道我们的一举一动, 可是他却不会用眼睛来表达. 去年看过一本小说, 讲的就是一个有lock-in的放射科主任的事, 当时我老公就要我不要把小说里的事当真, 说归说, 到了现实很难做到.

第二是他不能睡, 经常成天的睡不好, 我接班时他已经60小时没睡, 什么药都没有用, 看着我那个心疼! 我自己有失眠的毛病, 我知道失眠有多痛苦, 看着他骨溜溜的眼睛一天比一天没神, 我这个出了科室就不想工作的事的人怎么也放不下心来. 我想他会不会有什么疼又不知道表达而睡不了呢, 所以第二天我建议医生给他开嗎绯, 白班护士给他用点, 他竟然睡了6个小时!

有人说睡多了命短, 我情愿多睡短命也不愿意睡不好, 失眠的滋味好难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