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以前的大学同学有好几个离婚, 一个同事还捉到她劳工和小三在床上

(2016-01-05 16:38:26) 下一个

她比那小三有能力, 有学历还漂亮, 琴棋诗画样样行, 她老公什么能力也没有.

她当时哭的, 多次都喝醉, 我经常到她家去劝她, 但她劳工还是跟她离了, 跟那小三结婚, 他们住一个大院里.

但她后来想通了, 几年后她改了行, 上亿身家. 她儿子两边都走, 现在在澳洲工作.

我的情况也一样, 不过是我要离的婚, 所以我离婚时什么都没要, 连儿子的抚养费也没要, 不过我也不在国内, 头两年我也很恨他, 但后来跟教会的牧师聊了很多, 慢慢的就不恨了, 自己也开心很多. 现在前夫于我就一路人而已.

我的离过婚的同学现在也都过的很好, 我觉得性格可能起很大的作用, 这些事要自己能看透才行.

女人关键是要能自立自强, 心理上不靠男人. 难受是会有的, 恨也会有的, 但不要恨太久, 仇恨很伤身. 其实过久了就会发现那个曾经的枕边人不过是路人一个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