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天快到了, 给去迈阿密的同学介绍一个非常好的旅馆

(2015-11-30 13:11:27) 下一个

Cambria hotel & suites Miami Airport.

6750 NW 7th St., Miami, FL, 33126, US.

这个旅馆是3星, 网上评估是4.2. 住过一晚发觉不是一般的好.

我是住的头一晚定的, 我家那位喜欢marriott, 我想机场附近旅馆多, 等临时订可能会便宜点, 没想到想订时的时候都满了,机场附近只有几家还有床, 我看了很多评估, 最后订了它. 我订晚了价钱比较贵, 但还是比4星的便宜.

没有订到大号床的房, 他们给了2张皇后床的. 房间里非常干净也很安静, 窗帘挡光非常好.

住房挺宽敞, 有2台电视, 还有格间, 有微波炉, 打印机等等.

旅馆后面是个很大的湖, 环境很幽雅, 离机场也非常近, 旅馆有免费接送到机场和3公里以内的车.

我们在那里吃晚餐和早餐, 品种不多, 但菜味道做的很好, 强烈推荐牛扒和炸薯条.

前台服务态度一般, 不过你先订好了也用不着他们太多不是.

我之所以推荐这个3星旅馆, 是他们比我们住过的marriott 好. 也许这只是我个人见解, 因为只是出去玩才住旅馆, 而且基本都是住marriott, 也住过为数不多的hilton, hyatt, millennium, 我们两个最喜欢还是这个旅馆.印象非常好, 所以免费帮他们做广告.小声点

网上摘个图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