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么让我的胃变小?

(2015-07-07 12:39:58) 下一个
我喜欢吃, 还特能吃,每次上班,看看自己带的几大盒都不好意思.
同事都知道我特能吃, 连我婆婆看到我每天那么穷吃海吃也问我怎么那么能吃, 所以我就经常自嘲自己是个垃圾桶, 跟猪吃的一样多.
他们就是不理解, 我那么能吃, 吃那么多,怎么就比其他人都瘦呢?
我也爱爱炸薯条,炸洋葱圈 (哪敢多吃),爱吃牛扒,爱吃肉. 除了肉2餐必吃外,其它东西里绝大部分是水果青菜, 自己做的Wrap一杯面用牛奶做,做了10张,每张都不到50卡的热量.比weight watch 的还好 我做包子, 3杯面2磅肉做了22个,每个也不到80卡. 我不爱吃甜点, 现在的零食就是含60%和52%纤维的Fiber One. 我吃的东西热量都不多,不多多的吃哪够一天的消耗?
而且我锻炼很多, 基础代谢一直就很高的那种, 我查过哈,没有甲抗.
我觉得自己的胃被撑大了, 上班还好, 几个小时不吃也不觉得锇, 在家里, 我喜欢不停的吃东西.好羡慕吃鸟食一样的人, 发愁怎么才能让我的胃变小点?
我也不想这么海吃, 想减肥哈. 6个月锻炼才瘦了3磅,还想瘦个5磅,尤其是那双大象腿,虽然锻炼后紧实了很多,但自己还有点不满意.  我劳工说不能瘦了,再瘦就只有排骨没有胸了,还说要一双竹干腿有什么好看的? 还说什么年纪大了有点肉肉好.
我特喜欢上网学做东西吃, 而且每次都做很多, 但因为我做的东西比人家做的放少了很多的奶油和糖就没有方子上好吃. 我劳工只吃我做的小部分甜点, 我自己又基本不吃, 所以我同事基本就成了我的小白鼠, 但有时她们也不爱吃,比如几天前我做的豆腐芝士蛋糕, 被她们说不够奶油不够甜, 我做的包子说放的调料不够他们竟然拿来沾辣椒酱吃. 羞死我这个中国人了.
看来真的是闲的发慌了, 看来得开始不停的打电话给儿子叫他找女朋友结婚生孩子让我带孙子才是!
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