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勤俭节约别太过头

(2015-04-22 12:52:33) 下一个
我喜欢买打折的东西,家里的那位对我的做法不屑一顾,尤其是头几年.所以我家是没有商店打折广告的,他一搬来就取消了.我上网看打折的东西.
他还不让我去便宜的西人店或中国店里买肉食品和青菜,这个我无所谓,因为我觉得他们的质量确实不太好.
但买打折的东西能省很多钱哈,尤其是日常用的吃的,打折的时候能半价,一年下来我觉得自己能省上千.出游订机票旅馆就省更多了.
但这次旧车的事我却出奇的大方,新车到了,他还想自己卖旧车,但什么时候能卖掉心理也没数,tradein要少1千5到2千吧,我就非常干脆的要他TRADE-IN了.
他后来讲,看你天天买打折,这车怎么就这么大方? 
还不是为了让他无忧无虑的开新车?我这种对女人炫耀钻介毫不理解的女人世界上有几个?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我也理解不能太过省,不要太NICKLE AND DIMED,否则养成习惯老了就改不了了.象他妈现在这样92岁,每月入6千多,连买苹果香蕉还买最便宜的就太没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