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双脚趾袜换一辆MUSTANG

(2015-04-22 12:04:40) 下一个
我劳工穿脚趾袜有些年头了, 每次都在 LEE VALLEY 买, 我脚出汗多,每个班都要换无数次袜子,就这样, 我有时脚趾还会长水泡.
1个来月前, 他坚持让我试试脚趾袜, 所以我们就去买了5双.
回来的路上,我说今天再去看看新款的 MUSTANG? 看了后又试开了, 最后竟还下了单.
我劳工喜欢车, 在几种车之间摇摆不定, 他想要CORVETTE (他曾有个红色的), 但他腰疼起来时根本就坐不下去, 他也喜欢这款MUSTANG, 还有新款的INFINITI, JAGUAR, 看了很久了,  我说就买这个MUSTANG 好了,开两年就卖掉.
原定车子2个月到, 这不还不到6个星期车子就到了, 本想自己卖旧的MUSTANG也没时间了.
我说他这车划算哈, 给我买5双脚趾袜的代价.
昨天在路上看到新款的宝马, 我说好漂亮的车哈, 他说那车15万,还说下次我们就买那个,我说我们买不起, 还跟他争起来, 他就跟我算我们如何买的起, 而且5年能付完. 还说能买的起并不表示他会去买, 但做人要有梦想不是,没有梦想的日子多无聊哈, 还反问我 "你难道没有梦想吗?"
我当然有梦想, 但现在越老却越现实了. 再说我还真以为他要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