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2岁的婆婆说: 我不老

(2015-04-10 09:22:52) 下一个

92岁的婆婆还开车,但走路真的不是很稳,看着随时会倒的那种.
这几个月她老讲想买轮椅, 我们说轮椅不好, ROLATOR 就可以.
昨天我们就带她去商店看看, 不是买,就是让她有个概念.
昨天是老年日, 商店有职业治疗师,她给婆婆看了各种帮助行走的辅助工具,非常有耐心.
在商店里几次婆婆对我们说: 等你象我这么老了...(wait till you are my age).
我说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你这么老呢.
然后她又说, 我不觉得我自己老了.
我说: 你一点也不老.
哈哈, 那些60来岁就倚老卖老要儿女抚养的人, 看看我这婆婆! 
还有刚退下来的94岁的密市市长老太太, 好象她现在在多大做兼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