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把什么都当成歧视

(2015-01-09 17:04:33) 下一个

说起歧视,我觉得国内有过之而无不及。那种歧视是言语里说出来的,毫不掩饰的。
在这里,说真的,我很少见到,或许自己的心态不一样了,看人看事不一样了。
我不少菲律宾同事,总是觉得不少白人同事歧视他们,今年圣诞上班我和2个菲律宾同事,1个黑人同事还就这事讨论了好久。我那黑人同事也同意我讲的,一些白人同事的行为是个人的人格所为。
几个他们讲的同事对他们的行为我就见到他们对一些白人同事做过。
那个被他们称为及其歧视人的人,我亲耳听到一个白人男同事叫她“Bxxch",她离开他们科的那天,他们全体去了酒店庆祝。
在这里上班最能感觉的是,人都是平等的,不管你是医生,护士,还是护工,还是扫地的。10来年,我只有一次见到一个护士把护工当小工那么使唤,那个护士还是agency来的。我在边上帮手都替那护工难过。
有些人脾气性格不好,到哪都控制不住,有的人会有看不起人,介意什么啊。
我常这么说,Bxxch 到哪都是 Bxxch,在家是,在外也是。
人一走,茶就凉,有什么周详不周详。
记住了,自己开心比什么都好,窝一肚子火多烧心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