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温柔贤惠

(2015-01-05 16:07:03) 下一个
看了牛哥的文章,说他不管女人长的如何,只要她温柔贤惠他就喜欢。
牛哥不喜欢我,推及到北方哥哥们不喜欢我,我情何以堪?
我想哭,想嚎,可是不温柔贤惠的我就是挤不出一滴鳄鱼泪来,这也太没革命感情了吧,上天有眼,我的那片对北方哥哥的崇拜啊。
从22岁开始我就爱过一个好俊的北方哥哥,痛苦的暗恋了10年有余哈。我跟那哥哥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什么都跟我讲,连非常隐秘的家事也跟我讲,可人家就没跟我做夫妻不是,他的原话哈:你要是男人多好啊,我们一定是拜把兄弟。我的3个最好的铁杆北方哥哥,现在都事业有成,他们的太太多有福气哈。
我分析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北方哥哥,原来是他们是大男人嘛。我原来骨子里喜欢大男人,喜欢被人管,原来骨子里我喜欢做小女人,喜欢小鸟依人!
没有北方男人的关爱痛爱,我这个老虎天蝎就露出白骨精的原型,变成了老虎屁股摸不得的母夜叉。我也想给南方男人做小鸟哈(男方哥哥里也有很会情调的的不是),我也曾搂着前夫的腰想撒温柔啊,人家把我的手拿开了不想温柔不是,北方哥哥就不会这样做不是。
离了男方哥哥,后来找的男方哥哥也跟前面那个差不多,北方哥哥又不要我,我就找老外吧。
我这个老外老公照地理位置也是北方哥哥是吧,蛮北的 ,至少他会情调会把我慢慢的从老虎变成小鸟,任重道远哈。
(写这个时,我劳公问我想玩什么游戏,我说 mass effect 3,他就装了,在听音乐呢,他掉眼泪了,我说你干嘛掉眼泪哈,他说:your guy is a sentimental fool.
得,我这外嫁不是我愿意做的,是北方哥哥推的,北方哥哥不要的,是北方哥哥的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