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是我证件上的生日

(2014-11-06 11:42:18) 下一个
上大学注册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把自己的农历生日改到弟弟的阳历生日,虽然我们的阳历生日才相隔几天,但这一错就错了30多年。
在国内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在我农历生日的时候给我过生日和打电话。我自己则在30岁那天请了2桌过了一个大生日,从那以后发誓不再过生日。
弟弟去世20多年了,他要在,今天该50岁了。他有唐氏征,只会最基本的生活自理;他走的头一天,我还回了家,顺便送儿子回去给我妈带,自己第二天就去了湖北招生。弟弟是淹死的,听说当时前后不到100米处都有人可就没有人看到他掉水里,是我妈妈当时心里很堵的慌要找他才有人说好象看到他在塘边走,捞起来还很热,听说他面目很祥和,没有一点痛苦的样子。我那2岁的儿子当时看到奶奶哭的很伤心,还很天真的安慰奶奶说,小舅上天堂了。其实村里的人都安慰父母,说他走了对他自己和爸爸妈妈都是好事,但做父母的轮到这事谁不伤心?
早上起来一如既往的和其他休息日一样,老公说我们出去吃早餐吧,上了车,发现一张生日卡在自己的位子前,跟他讲今天不是我生日也没用,他照样给你买卡,晚上出去吃饭。
上几张室内花给在天堂的弟弟过阴生,也给自己给过过证件上的生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