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倒班真的很熬人

(2014-11-24 17:05:29) 下一个
在国内几十年没上夜班,来到加拿大却一直白班夜班倒,每年都有好多不眠夜。
上了2年长夜班挺好,现在单位不让上长夜班长白班,很多护士都象我一样度日如年。
我蛮喜欢上白班,跟人打交道多哈,可我不吃安眠药根本就睡不好,那些嚷嚷睡不好的同事没一个象我这样吃安眠药的。
这个周末上上白班,我吃了安眠药也没睡好,周六2点就醒了,周日5点醒的,白天我尽量让自己忙,到下班开车回家发现自己真的很晕乎,不敢开太快,这样下去怎么办?
头头讲我可以跟医生讲去开证明,但现在我真的不想这么做。
我老公讲退休吧,可现在退休我真的拿不到多少钱,再说谁也不敢担保退了就能睡好不是?
我又不想去社区和老人院上班,怎么办才好?
现在我在上班的头晚吃,不上班尽量不吃,但有时到2-3点还眼光光的,象昨晚,到凌晨2点还是趴起来吃了半粒Ativan.
这么吃,最终会不会很伤记忆力?会不会有其他长期的副作用?
失眠是很糟糕的事,心情也受影响,真怕长此以往影响身体的亚健康,有时头痛的厉害,高血压咋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