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的魅力

(2014-11-24 16:37:14) 下一个
这个周末,照顾一个72岁的 白人老太,她看起来一点也不象72岁。
她的一举一动,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魅力,我跟她说她很charming, elegant, very graceful,我说她的那种魅力象是天生的,那种魅力不用化妆的,我说不管是穿名牌还是草布衣一样有魅力。
在我眼里,林青霞,张曼玉就是那种骨子里散发女人魅力的人。
对我的评价她笑的很开心,她的几个女儿也认为我讲的很对。
有无独偶,吃午饭的时候几个同事在一起聊天,我这个人对名牌没有一点感觉,也不追;听她们讲就象在听天书。
我有好些菲律宾同事特爱名牌,比如一个有Guess表50个以上,各种包包也上百个;还有个同事特爱买鞋,有几百双,很多都没穿过;还有同事平时戴的表和用的包都是上千块一个,还有个同事在千方百计的存钱去买louis vuitton,这不黑五快来了,她们就讨论去哪买东西。
当然,也有不少同事跟我一样对名牌没有兴趣,尤其是那些白人同事。
在我50几个20来岁到50来岁的同事里,只有一个同事才有那种天生的迷人魅力,她,今年65岁,菲律宾人,5年前她退休了,但她偶尔还来上班以排解她在家里照顾智障儿子的压力。她那种魅力也是不用名牌来包装的。
人靠衣装,不错,用很多的钱去买名牌对我来讲却是一种浪费;尤其对那些不注意体重,超标50-100来磅的人真是浪费,我不是讲她们不要穿好衣服,只是把这些钱用来健身不是更好?人苗条,健康,精神也会好很多,穿上衣服自然也好看很多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