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来无事做饭吃

(2014-07-31 13:17:05) 下一个

不吃肥肉不吃带刺鱼的老公回家给婆婆做91岁生日,我长周末上白班,今天就开始做今后几天的饭,专做他不吃我爱吃的。
2条鱼昨天就吃了条半,鱼头也被我啃的干干净净。另外还做了2大瓶韩国泡菜,准备放单位的冰箱给同事吃;用自己种的长豆角泡了一大盒杠豆,以后炒肉末吃。

4个猪蹄就做了这么些皮冻,留了一餐的,剩下的放冻格慢慢吃。


买了一包butter chicken调料,番茄酱放多了,不好吃。


自己种的新鲜尖椒炒豆鼓五花肉,亚米!


最好吃的还是我做的萝卜干,我老公很讨厌萝卜干的味道,多不会享受哈。
自己种的有机豆角炒大蒜也很好吃。
2杯果汁:1杯是西瓜/蓝梅/flax seeds, 1杯是柠檬汁/pina conada汁,后者我每天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