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父母和二哥嫂住一起几十年了,他们处的非常好

(2014-03-27 12:40:56) 下一个

我爸85,妈83,去年7月起,我哥嫂一定要他们在一起吃。
哥嫂好,爸妈也很通情达理,能做的事都自己做,虽然每月给伙食费,但自己想吃什么了都自己买了一起吃。
他们生病,送来的东西老多了,都放一起吃。
我爸妈都这么讲:
1,如果当初我爸没把我哥顶职出去现在没有退休金,他们不会这么好;
2,如果我父母不给生活费,久而久之,他们也不会老这么好;
3,如果父母真的都不能动了,凡事都要靠他们,也不会长期这么好。
所以他们特怕中风痴呆,希望自己走的时候很痛快。而且我爸把他们丧葬的钱都准备好了。
老人有脾气和不可能该的坏习惯,和老人在一起住要有不一般的耐性,我二哥天生快乐易满足,二嫂没脾气,所以处的很好。
我这个人很随性,跟人短处我啥都不会在意,长期让我忍我受不了,所以我认为我自己和老人长住就做不到他们那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