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大的反腐很到位哈

(2014-03-19 05:22:21) 下一个
我嫂子的一个侄子,在政府机关做事,他老爸去年大寿,能干的老婆从城里带来厨子和棚子,还请了不少客,结果当天就给人告了。当晚上面就来查账,查到很晚,有事没事我不太清楚,但一周后他被从领导岗位免职了。
我的高中老师就住我家后面,他家经常是学生不断,尤其是过年时。前两年一同学还接他去长沙,一花就上万。今年过年,他家没一个学生来,连他最得意的我的高中同学也没来,我想自己花个2百块来看看癌症晚期的老师就那么心疼哈,花公家的就是不一样!
我村里还有一个在县局任职的,以往家人来人往,家里一个大花园都是村里给免费建的,我家里讲今年他家过年的花炮就少放了3/4,也没人去他家坐了,才53岁,就给退二线了。
我一高中同学喊我父母爸爸妈妈的,每年都来看,有时带的东西都过期,今年过年就没来。可能听说我回来了,在我走的头一天来坐了很久。
老百姓都喊好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