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节讲鬼

(2013-10-24 11:02:50) 下一个
我曾经很迷信,出国后好多了,因为我做梦讲中文,想想洋鬼子也听不懂:)
但我在医院工作,监护病房,死人老多了,鬼魂也老多了。
有些护士很信鬼的,经常讲他们看到这个那个鬼的。我并不怕,灵魂嘛,有啥可怕的。
我因为晚上失眠的关系,这一年要求上夜班;晚上可以睡2个小时,睡stretcher。
有时睡着后就老觉得有人按着,转过身还是一样,这样连续几周就强迫自己不睡,但好累啊,上去躺着不睡吧,稍微一打盹就有人压。
所以我就睡地上桌子上,开着灯睡,被同事笑老了。
我老公讲我有心理问题,有没有我都懒得争,自己被人压可不是好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