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有一棵不老的心

(2013-08-20 15:30:29) 下一个
为什么?
我爱幻想啊。那茫茫太空啊,漫天的繁星啊,总是给我无限的遐想,明明知道去了太空漆黑一片,可我总是幻想太空象“contact”的场景一样,好漂亮啊,我就是去了不回也要去看看!
到外面看一点星光移过,知道那是国际太空船,我会激动不已;为了看流星,我会等到早上3-4点,看到脖子疼。
我还爱看科幻小说和影片,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the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contact......
stargate SG1是我的最爱,百看不厌; star gate atlantis还行,喜欢sheppard; stargate universe不好看。thd big bang theory 也是天天看,连主题歌都会唱了哈。下周comic con fun expo 在多伦多开展,我要去的啊。
我还爱玩x box,和老公一起玩,gears of war, mass effect...., 都玩烂一部机子了;我不喜欢电脑上的农场游戏,太小儿科了。
50多岁的同龄们,和我一样的疯玩疯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