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帖:第一次和商家斗智

(2013-08-18 18:55:02) 下一个
前年冬天的事,在Canadian Tire store, 买了一个honda的自动铲雪机。
买回后,有一个月都没下雪,就没开包,等下雪打开后,机子怎么都开不了。
1,打服务热线,照他们讲的一一试过,没用;
2,把机子拿回店里,要换一台新的,他们不干,说是:机子只能在9天内换。凭据?”我们当时告诉你们了“,”可发票上写的是90天”,“那不管这样的大件”。
3,被指使到附近的一家指定的维修店,人家讲他们还没有被指定修这个特殊型号;他们给经销商打电话,要我们开车到多伦多最东面的一家店修,我们开车要将近一个小时。
那时我可是真的生气了,没有用过的机子,咋那么繁琐,我让我老公别再插手,交给我办。
我就开始给Canadian Tire的总部打电话,一个女的接的,我先是一通投诉,她就听,她还讲一定帮我办好。等了一天,她来电话,讲没办法,公司的规定就如此,我必须送去修。
我的气更大了,我教她把电话接到她上面最大的老总,电话是个男的接的,听了我劈里趴拉的一番投诉,他也是那话,公司的规定,你得送去修。
我就讲,“我就不送去修,我不是退货,我的机子是全新的,我不过要换另一台机子而已,你这么讲,我就真的不退了,我就HD买,人家比你们的售后服务好多了;我跟你们公司玩够了,我今天就去找律师,我告诉你,我一定能赢。为什么?因为你们没有一个证据证明你要9天换,那是口头的,我的发票上写的是90天。还有,我从今往后也不会再去你们公司买东西,不但如此,我还会上网把这事写出来,叫其他人也不要去你们店买东西“。听我这么讲,他就教我别威胁他,电话挂了。2小时后,他就打来电话,让我去商店换机子。
从此以后,我告诉我那个干什么都要全力支持加拿大经济的老公,以后大件东西都不许去Canadian Tire 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