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帖:鬼子不在家,我做好吃的来啦

(2013-08-18 15:58:36) 下一个

鬼子回去看老妈,帮她整理花园,没有人给我做饭吃,我就跑去中国人的店里买了一些菜做来解馋。
一大盆炒面,葱油饼和蜂蜜面包是做了给同事吃的,我还做了hummus, 我认为我做的不好吃,但同事认为味道不错。我想好不好吃她们不管,有人给做吃的才是门道。
我的那些同事最喜欢我老公去看他妈,因为这就意味着有人做好吃的了。 技巧:好吃是因为我放油重,加料多,平时自己吃总是很注意少放油,给别人吃就不管那些了,好吃才是门道!餐馆里不都是这样嘛,至少我放的都是橄榄油和margarne.


蜂蜜小面包第4次做,头一次这么成功!平记忆做的,没有用量杯,胡乱加了一些cinnamon, 没想到还真好吃,热烘烘的面包不到10分钟就被吃光了。谢谢毛毛妈!
 


 

下面的几个菜同事们是不会吃的,得自己慢慢的消化了;菜的味道因为没放辣的,差了点,可惜要吃很多饭。冰箱里还放着鸡珍和鱿鱼须,过两天再做。
炒猪腰子,4个腰子不到3块,做法是在网上学的,一点骚味都没有。可惜我切的太难看了。
 


 


没有专门吃过肉冻,但看到有猪皮卖,就买来做了,一大盆,不知道怎么能吃的完!
一袋猪皮1块钱,2个猪蹄不到3块,老外不吃的咚咚就是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