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看雅歌的帖子

(2015-10-29 13:55:20) 下一个

学习他分析油的方法,比较靠谱。我对原油期货产生兴趣,实战和paper trade并行,效果不错。

天然气我不碰因为前几年冬天做UNG小赚,去年UNG脾气变了就不碰了!

金我也不做。

雅歌是非常有耐心的人,他也不可能全对。所以大家看帖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理解,不要神化每个发帖人。不要两眼一摸黑跟风,也不要跟风亏了怪别人。毕竟没有人逼你去买卖股票。

其实我们在股市上奋斗的童鞋们,谁能保证自己100%正确?

你看看我的伤痛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