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渴望见到你!

(2016-09-23 01:06:53) 下一个

亲爱的人,你好吗?有时候好像怎样也看不清楚你,有时候只是一瞥已经看到很多很深,一眼难忘。你知道吗,今天见到你,我怎么看到沧桑心酸和累?是因为我的心是这样吗?我所见到的只是自己的心的投射?你好吗?你都不说自己的事情!伤好了吗?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我真的很牵挂啊(天知道为什么你的一切,你的任何细节,对于我都有意义)。没给你写信,以为还好吧,可以克服,可是老天爷真的很计较,让我加倍惦记,加倍偿还。下月会忙乱活动很多,也会离家几天。惊奇自己现在已经觉得不舍。渴望见到你!上帝求你帮我。I pray for God to hear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