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思念

(2018-05-13 07:11:44) 下一个

 

母亲节,总是忍不住的思绪万千的要来要写几句文字来缅怀我过世多年的母亲!

 

以往很多年里每每想到母亲,不由自主的眼里就会噙着泪,心中翻滚着五味杂陈复杂的情感,又难过又挂念又有些怨恨母亲以那样决绝的方式的离开。多年来我甚至于去有意的去屏蔽关于母亲的一切,出国前收起所有有关她的照片和物价并不带在身边,因为不想触景生情,徒生伤感,以至于如今我想在家里找出一点和母亲相关的东西都遍寻不见,只找到零星的几张照片而已。

 

这些年因为认识上帝,因为基督耶稣的爱,我对母亲在世的一切的所言所行更加理解和谅解,也更加疼惜和心疼母亲一生遭受的不易和苦难,感恩母亲在世前辛劳的为着家庭孩子们的奉献付出。

 

今年的母亲节,想对已经离去久远多年的母亲说一声:妈妈,虽然你离开我们已经很多年了,对你的思念和挂念我从未停息过,你是女儿心中永远的唯一的挥不去抹不掉的那道伤,那股痛,那丝的思念。每每想念思念你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流下泪水。就如今天一样一边写着思念你的简短文字,一边的哽咽着不自主的泪水就充盈着眼眶。

 

母亲,不管你的魂灵在何方,女儿愿你在那里一切都好。

 

而今年母亲节早晨的温暖感动的时刻就是,儿子因为学校作业睡的晚,起的也晚了,闺女却一早就牺牲在一个礼拜里唯一可以睡一会懒觉的机会,睁着惺忪的眼起了床,在厨房里忙碌一番后,端了一份她为妈妈预备的爱心早餐送到还卧坐于床头写文字尚未洗漱的妈咪。

 

母亲节,是一个对我来说既有些许的伤感也体会丝丝温暖的节日。

 

最后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爱心][爱心][爱心][玫瑰][凋谢][太阳][太阳][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