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娃爸的几句对话看男人和女人

(2018-04-04 18:41:48) 下一个

四月份开始,孩子们的各种program经过一段学习和练习,陆续到了考核的时间了。这可忙坏了家长们,反正我这几天光是排孩子们的各种表演,比赛的时刻表已经觉得头大头痛了。偏偏这个时候是孩子他爸每年例行要出差到中国的时间。妈咪除去要照顾俩孩子的吃喝拉撒睡,学习,课外活动之外,还要照管一下公司里的事情,真的是忙要的三头六臂,晕头转向了。

 

昨天把整理好初略的时间排序给孩子爸爸,结果就和娃爸有了下面的一段对话。

 

我:各种表演的schedule,有的一天有两场,发愁怎么安排呢。

 

娃爸:很考验人的。要有信心,一切神都会安排好的。

 

我:都是不同地点,有的在Ectopic 

 

娃爸:实在来不及, 有一部分只能放弃

 

我:嗯,到时候再看吧

 

娃爸:早点休息。

 

我:你要说老婆你辛苦了,早点休息

 

娃爸:我也还在工作, 都是劳模

 

我:你的意思是说你也辛苦,所以我辛苦是应该的,理所当然得了,嗯?

 

娃爸:好, 老婆辛苦了, 我很心疼

 

我:言不由衷,不是主动发自内心说出来的,已经打折扣了(一个酷的表情)

 

我:好吧,你也辛苦,也早点休息吧

 

从展示出来这段对话看出男人和女人之间大概永远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啊,男人永远不能明白女人到底需要的是啥啊。其实女人辛苦一点倒没啥,就是需要男人一点的体贴理解的温暖话语,可有些男人就是怎么教也教不会啊。最后好像是生硬的讨出来的一句敷衍的心不在焉安慰的话。

 

好吧,现在的我操练的大人有大量,知道你并不是那个意思,就原谅你吧。

 

知道有亲又要说咱是矫情了。矫情就矫情吧,欢迎亲们拍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