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2005-11-02 09:28:06) 下一个

离上次发表文章 已经快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历经的

可能比我这二十五年以来的岁月还多 还苦

我开始学会沉默了

只是我还学不会和自己独处

总是要忙东忙西的

就怕自己静下来 会胡思乱想

有时候 我觉得人戴著面具活著好累

我笑的好累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这一秒钟我是不是真的开心

我是不是忘了一切

我想我忘了一切

可是当眼波流转的那瞬间

心里的刺痛在在的提醒我

我的伤还没好 也许这一生都不会好起来

我真的好累

也许上天在考验我是不是够坚定

是不是可以真的独自在国外一年 拿个学位

 

我想回家

可是当我真的可以选择回家不必再来读书

我又舍不得了

舍不得我已经付出的这麽多

是吗 当人生可以全部舍得的时候

有还有什麽舍不得

我想 我还没学会豁达

我还是执著著什麽

我还不能做到笑看前尘

我还不够潇洒

 

我想回家

可是当日子一天一天靠近圣诞

我又犹豫了起来

这一次我回去

是不是一切都还像以前一样

等著我的是不是还是一样那个温暖的家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怕回家

又好想回家

人生的苦痛真的好多

如果真有忘情水

就能把什麽都忘了

把眼泪离别全都忘了

我会选择喝下

把喜怒哀乐全都忘记

把我之於我的一切全部忘记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