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2005-10-06 09:08:12) 下一个

 

我愿意 用我的生命换你的生命

我愿意 用我的一切换你的呼吸你的心跳

这个世界 哪里还有永远 哪里还有神明 哪里还有庇佑

全部都是骗人的 没有了你 一切都是虚无 一切都是幻灭

一切都是痛苦 从此世界再也没有快乐可言

 

人的一生 短暂的让我想哭

我不坚强 你知道的 我很爱哭 我也知道

他们叫我不要哭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可是我好痛苦 我好想哭 可是哭完了我什麽也不能做

我只能继续哭 继续伤心 我到底还能为你做些什麽

谁能告诉我 这只是一个玩笑 哭完了你就会醒来 可是你再不会醒来

 

说好了 我会帮你买哈利波特的周边产品回去

我说 我已经帮你买了像马盖仙的罗盘 等圣诞节带回去给你

你很高兴 我知道的 可是你怎麽不等等我 不等我回去

就这样 就这麽突然 突然的让我措手不及 就这样离开了我

永远的离开 到一个我追不上的地方 让我尝受到生离 死别的痛苦

这是考验吗 考验我的耐受力 考验我还能忍耐多久吗

我好痛苦 好痛苦 好痛苦

 

从此我再也不是一个天真的小孩

从此我要开始面对死亡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我还没准备好面对

就像你还没准备好 就这样死去 你害怕吗 你痛苦吗

那一瞬间 好痛苦对不对 对不起 我什麽也不能为你做

你怪我吗 我连送你都不能 要让你一个人走 外面的路你都不熟

你会不会迷路 有没有人来接你 你一个人 要小心 要走好知道吗

你从来也没做过什麽坏事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上天堂

下辈子 选个好人家 健健康康的长大 爱去哪里就去哪里

去你最喜欢的日本好了 那里有很多漫画 我知道你最喜欢漫画了

那是你唯一的嗜好 以後想看漫画的时候来梦里跟我说

我会去买 我会买给你看的你知道的 想看的时候跟我说 知道吗 ?

 

我好痛 好痛 心好痛 眼楮好痛 痛得我快张不开眼楮了你知道吗

我没办法再写了 下次吧 下次我再给你写信好吗

等等我知道吗 别又走了知道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