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开始写博客了

(2014-09-16 10:16:45) 下一个
       最开始写博是在2006年,天啊,8年都过去了。特别是从2011年到现在,日子过得更是稀里哗啦。我的意思是说像流水一般身不由己吧。

       受老公的影响,认为互联网络充满不可靠因素,也是一度停博的原因,更有就是时间精力上的不支。现在就很充沛了吗?现在的网络就值得信任了吗?nope. 这两样事物,在未来的几年甚至十几年内都是不容乐观的。可是我发现,写博对我很重要。作用之大,大至心理疏导,类似于拥有一名昼夜待命的心理导师。

        老二今天很嗜睡。昨晚吃了两次奶,现在在睡午觉。老大正在平板上看儿童节目。上午他便秘,估计非常难受,走路姿势都别扭着。我给他做了腹部按摩,一个小时以后大便了。看来这招当初对付老二婴儿肠绞痛的招数,也可以用来缓解大便干燥呢。

        我抓个空上来码码字,也算是个消遣。一会儿给老大老二吃午饭。老大吃菜汁鸡蛋星星面汤,老二试试给他接着吃婴儿苹果鸡肉泥罐头。

         天气忽然凉了许多。准备找一些适合宝宝们在家玩的游戏什么的。希望今天能把他们的小熊照片图书做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