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的博客

这一生,我们都在走在回家的路上!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看环境

(2015-07-17 13:28:15) 下一个


对最近经文的一点回应。圣经经常提醒我们要靠信心,靠信心就不要看周围,就不要看环境。记得刚看过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在柬埔寨mission看到一个人,他的主要家人在战争中,都死了,但是每当看到他时,他总是微笑着。问他家人都没了,为什么总是笑,他回答说:我笑,不看环境。多好地回答! 我们有多少时候,所说,所做,不是随着环境,条件而变呢? 我们有多少时候,不是受环境的影响呢!别人瞪了我一眼,背后说我坏话,或他的孩子欺负我的孩子,我根本见了他就微笑不起来, 我们遇到了困难就埋怨神,我们就受环境的辖制,解脱不出来。

大家都说让世界充满爱多好,可是那个爱的源头不是来自上帝的话,
怎么爱得出来, 如果我们的爱总是在意别人的反应与回报,就没有意义。愿我们对别人的爱也没有条件就像主的爱一样。

但是,如果我们不看环境,我们的行事为人不受它影响,
那我们就会影响我们周围的环境,就会改变我们周围的环境。靠我们自己不行,靠着上帝就能行。从今天开始,对每一个人生中神带到你身边的人微笑吧!你的微笑和爱都会传染的!

贴前5:16-22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
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美善的要持守,各样的恶事要禁戒不作。

今晨有感而发。

By 
回家路, Photo by Yingle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